布夕

记录我的点点滴滴

《山田与7魔女》真是极好的!

《山田与7魔女》真是极好的!剧情真的不错,虽然人际关系刻画的并不是很自然,但是主人公的性格倒是描绘的很鲜活QAQ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    说实话,如果是我的话,白石 うらら对于我来说可能难度还是高了些,我还是喜欢小田切 宁々更多一些,白石 うらら虽然好像很智慧很聪明的样子,但是这样一点情绪好像也没有的恋爱,说实话,有什么好说的呢?

    其实更令人在意的是,说好的7人魔女,结果7人魔女变成了21人魔女,我也是醉了,变成了3个组的7人魔女,说实话,漫画里面虽然以魔女为噱头,但是都通过主人公山田刻意淡化的魔女的能力使用,虽然事件都是围绕魔女展开的,但是说实话,魔女(魔男)都没什么太多的亮点可言,混乱的画风也是其一大败笔,人物过多性格不明缺区并不是很清楚,这让我觉得有些遗憾。

    总的来说还是很推荐的佳作,当然我只是说的漫画,TV版动画虽然收录了但是还没有观看。


评论

© 布夕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