布夕

记录我的点点滴滴

流记

    其实之前一段时间我曾经很单纯的想学一门纯粹的技术来养家糊口,无论是学JAVA干码农还是学会计干财务还是学汽修学CAD。。。我都曾想过,但是我知道的太少了。

    说实话,我妈和我说我外公的事情我很有共鸣,如果我不知道我外公是怎么走到现在,养活我妈、我小姨、我舅舅的话,可能我的生活轨迹大概和我的外公在某种程度上别无二致吧。所以我现在才举棋不定。我迷茫的是我的见识太少了,穷光蛋一个还不会耍手段。更可怕的是我的心志坚韧程度和一般人有什么区别?我想搞明白我到底想要什么。随波逐流的苦我可不想吃得太多。

    大概我现在想要的东西都是物欲吧,想要一台配置尚且但是便携且散热良好的(华硕)笔记本和一个适配安卓6.0能更国内随便偷隐私的APP说拜拜的ROM的手机吧(虽然这方面Android4.2最好)。。。。现在大概也就会想想这些了。。。。感觉和小孩子就想吃糖没什么区别嘛。其实和Kindle一样,买了就觉得无所谓了。所以有钱人别和我说钱不重要。。。其实这些都没什么好说的,手机换块电池大概又是再战三年的节奏,电脑嘛,呵呵,大概去个好公司能直接领一台商务配置(GT920M这个档次)的笔记本吧。。。

    

评论

© 布夕 | Powered by LOFTER